【傳媒報導】《教聲》第2432期 - 社牧你邊位?   

【傳媒報導】
教堂有牧師,學校有校牧,醫院有院牧 ── 社會服務機構也有「社牧」😮!相信大家對「社牧」一詞十分陌生🧐,今期《教聲》🆕🆓專訪本機構的管理委員會主席龍家駒博士、管理委員會委員周偉文牧師與劉子睿牧師,和傳道及牧養幹事黃志堅(堅叔),分享本機構社牧事工的誕生🌅🎉
原文📖 + 免費下載《教聲》第2432期📰 http://echo.hkskh.org/index.aspx?lang=2&id=24580 (專題P.4-5)

(相片由《教聲》提供)

關於社牧事工 🔍
在嚴峻的疫情及充滿挑戰的社會環境下,本港對社會服務的需要更多而迫切性亦更高,但本機構同工仍謹守崗位,服務大眾。然而,在這工作及生活壓迫無以復加的日子裡,如何從中得力,以達到助人自助?自本年7月起,社牧事工開設職員團契,透過不同崗位同工的坦誠分享,並與現場及網上參與同工進行互動和反思,達致互助、互勵、互勉,讓基督的愛彰顯在同工之間,並成為服侍他人的力量泉源。然而,這只是社牧事工支援同工的開端,往後將啟動更多回應同工需要的服務。

 
 
 


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擁有 / Wholly Owned by Hong Kong Sheng Kung Hui Welfare Council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