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麗居   

悅麗居服務介紹

 

(服務):「悅己者容」-企業以誠心的服務為顧客精心打扮,讓顧客能為此喜歡自己或被喜歡。

(質素):企業提供優質的服務質素,讓顧客變得更為美麗。

(歸屬感):企業協助弱勢社群提供就業平台,以家的感覺讓他們增加對社會的歸屬感。

 

服務理念:

l  以美甲服務為介入點,吸引區內的婦女及職業女性惠顧,配合本機構現時的多元化的家庭服務,跟進他們的需要。

l  為區內在職人士提供美甲服務,同時特別聘用新來港的基層僱員,為他們創造穩定收入的工作機會;讓新來港人士可以續步納入正常勞動市場,融入香港的工作文化,強化就業個人能力。另方面,協助殘疾人士就業,協助創造穩定收入的工作機會。

l   整體而言期望服務受眾(弱勢社群),可透過計劃增加工作動力及建立對行業的持續進修目標,甚至建立事業發展的基礎。

 

 

持有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有效會員證或職員證惠顧可獲95折。

 

地址:葵涌葵富路7-11號葵涌廣場317號舖(摩登世界葵芳站)

電話:3709 2798(敬請預約)


  
 
 
 

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擁有 / Wholly Owned by Hong Kong Sheng Kung Hui Welfare Council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