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玩具閣及圖書閣
可到場使用玩具閣的玩具設施,亦可憑會員證即場借用不同的桌上遊戲及康樂用品在中心使用,另設有不同的成人及兒童圖書供會員閱讀。

詳細資料  

 

抗逆社區復原項目 — 家庭輔導服務
透過個人或家庭個案面談及情緒支援,針對家庭不同生活狀況的轉變如子女管教、個人情緒等,協助當事人從生命療癒中重新得力,了解自我,支援家庭過渡危機。

詳細資料  
 

「同行成長」幼兒及親子教育課程
每堂有不同主題,協助幼兒預備入學,同時教導家長訓練及管教幼兒方法,讓親子共同成長。同事會作個別跟進,了解幼兒的成長狀況及家長管教方面的困難。


詳細資料  
 

「開心成長教室」課後支援服務
為有需要之家庭子女提供小學課後功課輔導及康樂活動,透過群體學習及參與各類型活動,加強兒童各方面的發展,促進人際關係及自我照顧能力,並增強自信心。讓學童得到全面發展和成長。

詳細資料  

 

「兩心知」專業婚前輔導服務
與一個人相知相,的確是人生中莫大的挑戰,您願意和伴侶一同探索彼此的生命歷程?您會從雙方的差異和獨特之處中找到婚姻生活之意義和價值?如何與一個性格不同、價值觀相異、不同處事方式的人廝守終生?
1. 透過專業性格測驗及評估(TJTA性格測驗)幫助情侶認識彼此性格特質,及了解改善雙方關係之契機,增強彼此間之了解和溝通。
2. 引入「九型人格」理論,協助情侶分析和檢視如何與伴侶一同步進和諧成長路,在過程中學習發揮自我正向能量,藉以滋潤彼此關係。
3. 融滙TJTA及九型人格分析,與愛侶一同攜手探索未來成長歷程,步向更完善之關係,尋找相愛相知的藍圖。
4. 參加者將與專業註冊社工預約共3次面談 (每次約1小時),藉以更有效地了解性格測驗評估之分析結果,讓參加者與伴侶一同經歷反思雙方關係和對婚姻期望之過程,為未來新生活適應作更理想的準備。

詳細資料  

 

頁數 1 | 2  
 
  

 


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擁有 / Wholly Owned by Hong Kong Sheng Kung Hui Welfare Council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