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護理員基礎證書
全新開辦🎉🎊
🎯10星期內完成整個課程
🎯免費,有津貼
🎯安排實際工作環境體驗
🎯證書
🎯就業跟進期半年
📝由即日起接受報名📝
💫只要你係 17至24歲; 具中五學歷或以上; 待業/待學; 通過面試; 就有機會入讀啦!💫

詳細資料  

 

『青年培育計劃』寵物美容助理基礎證書
有意投身寵物美容行業、15-24歲、中學畢業學歷程度或以下、待學待業的青少年, 透過理論及實習, 掌握寵物沖洗、造型及修剪基本知識及技術,認識日常店舖管理知識及顧客服務及銷售技巧,以協助學員投身寵物美容及店務工作。課程較適合喜愛寵物人士報讀, 費用全免。

詳細資料  

 

好狗狗訓練班
★尚餘少量名額★

本課程採用正面鼓勵法訓練犬隻,有別於以往的懲罰方法。只需透過獎賞方式,你的小狗很快便會學到正確的行為及服從指令。這不單可以加強犬隻的服從性,更能令你深入了解你的小狗, 令牠訓練成舉止有禮的好伙伴,讓你倆的關係更密切。

日期:30/7至3/9/2022

時間:下午5:00 至 下午6:30

*此課程需自攜犬隻*

詳細資料  

 

寵物香薰按摩治療(狗狗)
教授如何有效及安全地用精華油替狗狗進行各種香薰治療。(包括:常見皮膚問題、關節炎/關節硬化、心靈創傷/恐懼、呼吸系統問題等)

日期:21年8月7日(星期六)

時間:晚上 6:30 至 9:30

地點:太子 大南街138號 地下

堂數:1堂


*此課程需自攜犬隻*

詳細資料  

 

ERB寵物美容及店務助理証書課程
讓學員掌握寵物沖洗、造型及修剪基本知識及技巧,認識日常店舖管理知識及顧客服務及銷售技巧,以協助學員投身寵物美容及店務工作。課程較適合喜愛寵物人士報讀。

詳細資料  

 

頁數 1 | 2 | 3  
 
  

 


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擁有 / Wholly Owned by Hong Kong Sheng Kung Hui Welfare Council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