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兩心知」專業婚前輔導服務   

「兩心知」專業婚前輔導服務

活動內容:與一個人相知相,的確是人生中莫大的挑戰,您願意和伴侶一同探索彼此的生命歷程?您會從雙方的差異和獨特之處中找到婚姻生活之意義和價值?如何與一個性格不同、價值觀相異、不同處事方式的人廝守終生?

1. 透過專業性格測驗及評估(TJTA性格測驗)幫助情侶認識彼此性格特質,及了解改善雙方關係之契機,增強彼此間之了解和溝通。

2. 引入「九型人格」理論,協助情侶分析和檢視如何與伴侶一同步進和諧成長路,在過程中學習發揮自我正向能量,藉以滋潤彼此關係。

3. 融滙TJTA及九型人格分析,與愛侶一同攜手探索未來成長歷程,步向更完善之關係,尋找相愛相知的藍圖。

4. 參加者將與專業註冊社工預約共3次面談 (每次約1小時),藉以更有效地了解性格測驗評估之分析結果,讓參加者與伴侶一同經歷反思雙方關係和對婚姻期望之過程,為未來新生活適應作更理想的準備。 

 

堂數:責社工與參加者共同擬定 (3)先致電聯絡,以便職員協助安排報名

時間:責社工與參加者共同擬定

對象:準情侶或關係穩定的情侶 (必須雙方一同參與,並屬本機構會員)

地點:總部002

人數:不限

費用:員每對$700 (非會員者請先入會,會員費每位一年$29,即一對情侶入會費共$58)

備註:專業註冊社工,社會工作學士、社會科學碩士(輔導)、現職家庭生活教育主任/家庭活動及資源中心主任,從事家庭生活教育服務約十四年,並持有TJTA性格測驗分析員之專業認可資格,身心言語程式學NLP高級執行師(國際認可資格)及具備豐富婚前及婚姻輔導等經驗。

負責職員:彭安瑜姑娘

查詢電話:24235045


 
  

 


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擁有 / Wholly Owned by Hong Kong Sheng Kung Hui Welfare Council Limited